女蛇頭擁傲人E奶!「色豬仔」求睡一晚…被處理前幸運遇警攔截

▲▼彰化人蛇集團首腦張女涉嫌拐賣國人赴柬埔寨。(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人蛇集團首腦張女擁有傲人的E cup上圍,且穿著十分清涼養眼,引起「色豬仔」覬覦。(圖/記者鄧木卿翻攝)

記者鄧木卿、莊智勝/彰化報導

柬埔寨詐騙頻傳,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掌握,彰化一名41歲的張姓女子組成人蛇集團,發布高薪徵才廣告拐騙台灣「豬仔」赴柬,每成功拐1人可賺入10萬現金,此次檢警破獲時還成功攔截、救出5名受害者。檢警調查發現,首腦張女擁有傲人的E罩杯,此次獲救的5人中還有一人覬覦張女美色,頻頻出言騷擾,張女氣得偷偷交代柬埔寨同夥,等這名「豬仔」赴柬落地後,「要好好照顧一下」。幸該名色男上機前被警方攔截救下,否則下場恐怕十分悽慘。

檢警調查,張女與同夥以多組臉書帳號在社團「偏門工作」張貼徵才廣告,主打月薪新台幣10萬元,招募打字員、機房維護人員等,見受害者受到高薪吸引上當後,先將人帶往旅館住宿,並辦理護照、簽證,隨後在載往桃機搭機出境赴柬,全程都有成員監控陪同,以防「豬仔」反悔逃跑。

檢警此次攻堅不只一舉逮獲張女等人,還發現有5名被害人上當正準備搭機出境,幸運遭警方攔截,平安獲救。據了解,這次的營救過程中還發生插曲,首腦張女雖然已經41歲,但身材相當姣好,還擁有傲人的E罩杯,平時穿著也相當清涼,不吝露出雪乳;警方救下的5名「豬仔」中就有1男自接觸後就一直色瞇瞇地盯著張女的雪乳,甚至還不斷出言騷擾,大言不慚向張女要求,「我都要出國工作了,你身材那麼好,離台前可不可以跟我睡一下?」渾然不知自己正一步步踏入恐怖陷阱。

張女被性騷擾後氣得快要抓狂,但礙於10萬元高額報酬,不願翻臉打草驚蛇,表面上仍聲色不動,冷處理這名「色豬仔」的性騷擾,暗地裡則與遠在柬埔寨的同夥聯繫,要這名「豬仔」赴柬落地後,「好好特別照顧一下」。幸好警方即時破獲救下5人,否則該男若真的搭上前往柬埔寨的飛機,下場會如何,恐怕難以想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