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官大元3度代班先發 對決味全郭郁政

▲▼中職官大元。(圖/記者李毓康攝)
▲官大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17日下午6點35分持續在斗六球場交手味全龍,中信派出38歲官大元3度代班先發,對上味全24歲投手郭郁政,中信近期客場2連勝,味全則是主場2連敗。

官大元本季7場出賽,有2場先發,戰績1勝0敗,投了14.2局,被擊出17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有5次三振,8次四死球,防禦率6.75,WHIP值1.57,4月19日碰過味全,後援3.2局,用了47球,34個好球,被擊出4支安打,包括陳品捷一發全壘打,1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失掉3分自責分,最後無關勝敗。

郭郁政12場先發,戰績6勝5敗,投了66.1局,被擊出72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28次三振,16次四死球,防禦率2.44,WHIP值1.25,4月20日遭遇中信,先發4局用了83球,56個好球,被擊出10支安打,包括岳東華一支全壘打,1三振,1次四壞球,1次觸身球,失掉8分自責分,最後承擔敗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職戰績  。(圖/截自官網)
▲中華職棒戰績表。(圖/取自中華職棒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