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王牌飛官」驚傳陣亡 前幾天才被總統授予「英勇勳章」

▲▼烏克蘭王牌飛官利斯托帕德(Anton Lystopad)少校驚傳陣亡,陣亡前幾天才被總統授勳。(圖/翻攝自Facebook/伊萬諾-佛蘭科夫斯克物理技術學院)

▲烏克蘭王牌飛官利斯托帕德(Anton Lystopad)少校驚傳陣亡,陣亡前幾天才被總統授勳。(圖/翻攝自Facebook/伊萬諾-佛蘭科夫斯克物理技術學院)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年僅31歲的烏克蘭王牌飛官的利斯托帕德(Anton Lystopad)少校,傳出在對俄作戰時陣亡,他的母校伊萬諾-佛蘭科夫斯克物理技術學院(Physics and Technology School)在臉書發文哀悼利斯托帕德,稱他是一位有能力、擇善固執的青年。而他在陣亡的前幾天才被總統澤倫斯基授予英勇勳章。

根據《烏克蘭真理報》、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等媒體報導,利斯托帕德從2019年以來,就是公認的優秀飛官,從俄軍入侵的第一分鐘起,他就開始保衛烏克蘭。

▲▼烏克蘭王牌飛官利斯托帕德(Anton Lystopad)少校驚傳陣亡。(圖/翻攝自Facebook/伊萬諾-佛蘭科夫斯克物理技術學院)

▲烏克蘭王牌飛官利斯托帕德(Anton Lystopad)少校驚傳陣亡。(圖/翻攝自Facebook/伊萬諾-佛蘭科夫斯克物理技術學院)

利斯托帕德在今年的8月7日,才被總統澤倫斯基授予國家最高獎項「三級勇氣勳章」。目前烏克蘭媒體並未透露利斯托帕德陣亡的詳細細節。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軍武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