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才說再見…27歲女搭大怒神「頭暈嘔吐」亡 母淚崩看她手垂落

▲▼早上才說再見…27歲女搭大怒神「頭暈嘔吐」亡 媽媽淚崩。(圖/翻攝六福村官網)

▲一名27歲女子搭乘大怒神後身體不適,送醫不治。(圖/翻攝六福村官網)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一名27歲歐陽姓女子今年初到遊樂園玩「大怒神」後,突然感到身體不適,送醫後不治。對此,媽媽透露女兒當時出現頭痛、嘔吐等症狀,園方卻未緊急送醫,最後她在醫院內看著女兒的手垂落過世,哭著說「早上才說再見」。

據《東森新聞》報導,歐陽姓女子是電腦工程師,2月26日下午1時30分到遊樂園搭乘大怒神後,感到頭暈想吐,立刻到醫護室休息,期間嘔吐並感到身體不適,直到下午3時42分才被送到醫院搶救,但為時已晚。

死者母親表示,醫院判定女兒為自然死亡,死因是腦內出血,當下不知道可以刑事相驗,感嘆女兒沒有疾病,不懂為何搭了遊樂設施就出事。對此,遊樂園回應,當下多次跟死者了解情況,血壓、血氧及心跳都在正常值,有給予協助並建議就醫,對此事感到遺憾,正在跟家屬詳談精神撫慰金。

▲▼早上才說再見…27歲女搭大怒神「頭暈嘔吐」亡 媽媽淚崩。(圖/翻攝六福村官網)

▲死者媽媽哭著說,女兒早上出門才跟她說再見,再見面卻是在醫院。(圖/翻攝六福村官網)

消息曝光後,網友看完紛紛留言,「亡者安息,南無阿彌陀佛。家屬要節哀順變,保重身體」、「從來不玩大怒神,每個人都以為出事的不會是自己,玩的這麼開心」、「我國小時搭大怒神,ㄧ下來一瞬間心臟停了一秒樣子,從此以後我絕對不玩大怒神,太可怕」。

也有人說,「並不是覺得母親推卸責任給遊樂園,但我相信女孩已經27歲了,絕對有能力判斷自己是否可以搭乘遊樂設施,既然園方沒有延誤就醫的話,那也不能全都是園方的問題,希望家屬節哀」、「這個不能怪遊樂園吧= = 園方又沒有延誤就醫或有設施設備的疏失,畢竟其他人都沒事,而且當事人已經27歲完全行為能力人應該有能力評估自身狀況是否適合搭乘」。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