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惡弟「7次砸店打人」無視保護令! 姊姊崩潰報警

▲▼男子多次違反保護令 前鎮警火速查緝到案。(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男無視保護令,闖姊姊小吃店猛砸又傷人,警方火速逮人。(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突發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前鎮一名李姓女子與50歲弟弟李男有家庭糾紛,李男今年7月底曾多次前往她經營的小吃攤破壞、動手傷人,儘管她已申請並獲得保護令,仍遭對方無視硬闖店內破壞。高雄警方接獲通報後,16日晚間查緝李男到案,訊後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將李男移送地檢署偵辦。

據悉,李女與弟弟李男有家庭糾紛,李男7月底開始7度前往她經營的小吃店鬧事,8日甚至持兇器闖入砸店傷人。李女的子女事後在臉書指控,他們早已申請並獲得保護令,沒想到李男仍不斷到店裡破壞,讓她一家人身心俱疲,每天活在恐懼之中。

李女的子女也指控,李男7次來店裡鬧事,7次他們都有報警處理,但警察回覆他們,這是家務事,甚至要他們搬家避風頭,還說不是現行犯不好抓,讓他們大罵「對方之前有勘查地點後開始犯案,難道真的要重傷或是更嚴重,(警方)才要處理嗎」、「對警政系統真的很失望」。

高雄警方16日晚間8時許查緝李男到案,詢後依違反家庭暴力防治法等案,將李男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建請檢察官裁定限制住居或聲請羈押等強制處分。

▲▼前鎮男子多次違反保護令 前鎮警依法通報並受理偵辦。(圖/翻攝自臉書)

▲李女的子女在臉書指控,他們早已申請保護令,但李男完全無視,持續到店裡破壞。(圖/翻攝自臉書)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