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600萬東瀛戰神毀容了!閃郵務車撞計程車 車頭GT-R逃劫

▲▼             。(圖/民眾提供)

▲要價620萬起的日產跑車「東瀛戰神」GT-R於士林區忠誠路一段上追撞多元計程車。(圖/民眾提供)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真的完蛋了!北市士林區晚間9時許發生一起「貴鬆鬆車禍」,要價620萬素有「東瀛戰神」之稱的GT-R跑車行駛於忠誠路一段,疑車速過快加上為閃避郵務車,不慎失控追撞上多元計程車,導致引擎蓋、葉子板、大燈等嚴重毀損,員警獲報立即趕抵現場處理,至於後續肇事責任由警方釐清中。

據了解,50歲蔡姓郵務車駕駛沿忠誠路一段迴轉行駛與沿忠誠路一段直行的劉姓GTR車主(37歲)擦撞後,劉姓駕駛又與江姓男子(24歲)停放路邊計程車發生擦撞。

▼GT-R跑車追撞多元計程車。(圖/民眾提供)

▲▼             。(圖/民眾提供)

車頭慘毀容的Nissan GTR Nismo新車要價620萬起,最大馬力至少550匹,扭力有65公斤米,搭配6速序列式手排變速箱,換檔快;據悉,該輛GT-R若真的是「Nismo」版本,台灣僅有4輛,因總代理未進,完全僅能靠外匯買進,購入車價即千萬,後續昂貴維修費恐讓車主超心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