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配對機率秘訣曝!交友APP「頭像放1物」吸引力狂飆 大小也有影響

▲▼研究發現,男性在交友軟體頭像放上和狗狗的合照將讓配對機率大增。(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研究發現,男性在交友軟體頭像放上和狗狗的合照將讓配對機率大增。(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隨著各大交友軟體或約會APP的使用量大增,越來越多年輕人在網上交友的活躍度也逐漸提高。不過西班牙最新研究發現,女性們認為在交友軟體頭像放上與「狗」的合照,將讓男人更具有吸引力,但狗狗的大小也會對女性是否想和對方互動產生影響。

綜合《鏡報》與LADbible報導,西班牙哈恩大學的研究人員採訪了300名女大生,要求他們在一半光線充足和另一半光線昏暗的照片中作選擇,發現無論狗狗的品種或照片的光線為何,女性更喜歡和照片中有狗的男人約會,不過「動物的大小」會影響女性的選擇。

科學家們發現,女性容易將飼養小型犬的男人視為「不具有嚴重威脅和威懾」的男子,「目前的研究表明,在多數的情緒環境中,小型犬比中型犬更能激發積極的情緒反應,和更高水平的安全感,而狗狗所帶來的情緒和安全感也可能與狗狗的體型有關」。

然而,近年來有越來越多男性發現「用狗狗把妹」(dogfishing)的好處,於是有不少男子會將自己的頭像換成和狗狗的合照,或是在自介中寫上「希望另一半喜歡狗狗」,藉此來提高配對結果。

不過有女網友透露,部分在頭像中放上狗狗合照的男性其實並沒有真的養狗,他們只是將狗狗當作一種誘餌引人上鉤。約會專家建議,若想要提前排雷的話,女性在認識類似男生時,可以先問問對方「這隻狗多大了」、「牠叫什麼名字」,來探聽照片中的狗狗是不是男生所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