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G電上班2週「菜鳥突離職」 飛柬埔寨豪賺10萬!他驚:失聯了

桃園機場東南亞的聯合報到櫃檯人潮爆滿,警方舉牌提醒民眾嚴防詐騙。 (圖/記者游宗樺攝)

▲新人上班兩周就離職,原因是要去柬埔寨賺大錢。 (示意圖/記者游宗樺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陸續有台商喊話,赴柬埔寨工作,即使語言能力強,薪水也不到3000美元(約台幣9萬元),因此一般人別再妄想掏金致富了。一名女網友透露,男友在護國神山工作,怎料日前一名菜鳥突然離職,原因竟是要去柬埔寨,無論大家怎麼勸說,菜鳥就是堅持要飛過去,如今下落不明,讓網友們感嘆「從GG園區轉至KK園區!」

一名女網友在Dcard以「放棄台GG跑去柬埔寨」為標題直呼,最近她聽聞男友轉述,一位新人來上班兩周,卻突然向主管辭職,還表示朋友介紹他到柬埔寨工作,一個月可賺10萬元,「比起在這裡賣肝還可能賺不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友表示,當時大家都有勸戒對方是詐騙,但新人卻堅信朋友的話術,「那個新人依然故我的一樣飛過去了...到現在都完全沒有消息。」

文章曝光後,一票網友狂搖頭直呼「這下真的賣肝了」、「 扯爆了」、「這智商」、「都進台積電了還傻傻被騙?傻眼」、「如果是助工或作業員,就說得通啊;如果是工程師,第三年年初才第一次拿完整包獎金,所以前兩年不超過10萬好像也沒講錯」、「從GG園區轉至KK園區」、「只能說祝他一路好走」。

不過有也網友質疑真假性,「呃...這是反串對吧?」對此,原PO強調,「很可惜的並不是」、「不是反串!」

▼原PO回應,不是反串。(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             。(圖/翻攝Dcar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