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童進泳池2分鐘溺斃!「手掐脖」求救被當玩水 無人理絕望斷氣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湖南漣源市一男童在游泳館不幸溺亡。監視器畫面顯示,男童下水後大力撲打水面,周圍揚起大量水花,但游泳池中無人注意到。男童掙扎約1分鐘後,用手掐住脖子,幾秒後沉入水底,許久沒有動靜。2分鐘後,救生員才發現溺死在水底的男童。

據《九派新聞》報導,8月14日,湖南漣源一男童在游泳館不幸溺亡。游泳館工作人員表示,因該小孩不會游泳,跳入深水區導致其溺亡,事件仍在調查處理中。

現場監視器畫面顯示,14日14點17分,死亡男童跳入水內,隨後在水中掙扎多次,14點18分55秒左右沉入水中。

20分30秒左右,落水男童被一白衣男子發現。白衣男子呼叫救生員後,救生員從水池另一側跑來,展開救援,14點21分將男童救上岸。

8月15日,游泳館工作人員稱,溺水小孩8歲半,因不會游泳,跳入深水區導致其溺亡。

工作人員表示,游泳館剛開業,人數較少,救生員發現時已來不及。該孩童溺水時其家長也未發現,此事件仍在處理中。

目前,涉事泳館已停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