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巧綸衰捲柬埔寨風波! AV導演「簽約半年曝過程」:她要叫我爸爸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近來柬埔寨高薪詐騙案層出不窮,網友翻出「國光女神」黃巧綸曾PO文徵人到柬埔寨工作,引起熱烈討論,她澄清一切只是誤會,當初真的是要幫姐姐找助理。而幾乎天天發文的AV導演圤智雨就跳出來幫忙說話,過去曾簽過黃巧綸半年而且對方還要叫自己爸爸。

▲黃巧綸因過去發文被翻出,遭捲入網路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lunlun11081108)

▲黃巧綸因過去發文被翻出,遭捲入網路爭議。(圖/翻攝自Instagram/lunlun11081108)

圤智雨15日午間看到黃巧綸相關新聞爆出後,發文第一句就說「黃巧綸要叫我爸爸」,進而表明之前簽約過半年的時間,最後也不是因為鬧翻而解約,就他所知對方就是個有錢人:「合作時大概三分之二的時間都在出國玩,工作態度正常,但因為這個圈子沒企圖心是起不來的,剛好她就是太好命到不需要有企圖心的那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圤智雨說黃巧綸的朋友更是非富則貴,因此認為對方並不會做詐騙這件事情,最後說「懂得投胎真的重要」。

事實上,黃巧綸15日接受《ETtoday星光雲》訪問時表示,會發該則「徵才文」單純是要幫姐姐找助理,因為姐姐是女生,怕用異性助理容易讓姐夫誤會,才會指定要找女性,而會有這個徵才需求,是因為姐姐和外國人有生意上的往來,但英文不夠流利,所以想找個精通英文的人幫忙,完全不清楚人口販賣等行業,沒想到會遭網友截圖責罵,IG貼文被相關留言灌爆。

▲戲引子 圤智雨。(圖/翻攝自FACEBOOK/戲引子 圤智雨)

▲圤智雨臉書全文。(圖/翻攝自FACEBOOK/戲引子 圤智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