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女網友招待機票飯店!彰化男被囚3天 一句話驚逃險淪豬仔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張姓男子(約30歲),日前在網路與1名泰國女網友譜異國戀,這名女網友還提供張男電子機票及免費住宿約他在泰國見面,未料張男進到飯店整整3天都沒見到女網友,張男驚覺有異,趕緊向台灣家屬求救,最後田中警方及刑大透過外交管道,將張男救出於昨晚平安抵達台灣。

▲彰化

▲彰化刑警大隊長許忠彥。(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田中警分局昨天執行一場即刻救援,該名30歲張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1名自稱是泰國的女子,對方並替他買好機票也訂好旅館住宿,張男於12日下午5時50分從台灣出發飛抵泰國後已經是晚上時間,由一名專屬司機接送到指定住宿飯店,詭異的是都沒有見到女網友,張男這才驚覺到最近不少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受盡迫害,趕緊向台灣家屬報警求救。

據悉,張男隔天(13)日想既然見不到女網友想返回台灣,原本是要到機場,又是同樣一名司機將他載到泰國市區繞行6個小時後已經天黑,最後把他安置在離機場4公里遠的一間飯店,還要他不要亂跑,彰化警方及外交部人員要他一定得要逃。

張男心想「萬一是被人蛇集團送到柬埔寨」但又人生地不熟的該怎麼逃,這時候接到一通救命電話,張父請在泰國經營旅行社的友人協助,到飯店將他救出,昨天晚上平安返抵國門,事後張男也將臉書資料全刪了,驚呼還好被救出,否則很有可能被騙到柬埔寨,下場不堪設想。

▲彰化

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長許忠彥指出,人蛇集團詐騙台灣年輕人前往東南亞國家打工,不料去了就受盡迫害,最近警方就接獲民眾報案,彰化縣至今天為止共有11人(10男1女)年輕人被騙到泰國、柬埔寨等國家,而且仍有多人失聯中,家屬因與當事人無法取得聯繫趕緊向警方報案,甚至有部分家屬不知道當事人出國打工,而是警方進行清查後才驚覺小孩出國。

許忠彥指出,根據家屬報警資料顯示,這11人年紀全是20多歲的年輕人,警方在掌握相關人員的資料後,都會立即透過外交系統與警政署系統來協助家屬來營救被害人。國內黑道幫派疑似扮演人蛇集團,仲介詐騙國人到海外工作的案件,警方已調閱相關資料偵辦中。有鑑於相關案件日漸嚴重,警方也責成所屬利用與民眾接觸機會,向民眾進行宣導,海外高薪工作應提防有詐,民眾海外打工應三思而後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