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邊吃不好」屏東女疑胞弟求救 曝柬埔寨老闆「給兩條路」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立委周春米與伍麗華16日上午在周春米服務處召開記者會,有3位親人在柬埔寨的原民朋友,其中一位姊姊透露在柬埔寨的孩子以「這邊吃不好」口吻,疑似發出求救訊號,她追問弟弟怎麼了、趕快回家,弟弟說,老闆說有兩條路,一條準備美元贖金,一條再招5個人進去,令她擔憂弟弟的情況。

▲媽媽憂心孩子在柬埔寨安危            。(圖/翻拍)

▲姐姐憂心弟弟在柬埔寨安危 。(圖/記者陳崑福翻拍)

出面的婦人表示,弟弟7月10日過去,大概去了1個月了,「因為很不放心,所以經常聯絡」;有時會傳一些家人生活照給弟弟看,弟弟會回說,「那麼好,你們出去玩喔、去游泳喔,去做什麼喔......。」

她說,剛開始問弟弟過得如何,他都只會用「很好、平安」一兩個字回答而已,目前有固定時間和弟弟聯絡,雖然可以聯絡,有時弟弟又不講話;有時聊天,弟弟會誇講公司很好、老闆很好,「我要趕快給公司賺錢、有獎金可以回家」,可是到了晚上又會說「我想回家」。

問弟弟吃什麼,他回答「這裡東西不好吃」類似的話,婦人認為,「我們感覺是在求救訊號」;追問怎麼回家?弟弟回說,「老闆說有兩條路,一條準備美元贖金,一條再招5個人進去。」

她說現在人不好招,弟弟則回答「對啊」,所以要繼續工作;對於弟弟在柬埔寨的情況,她十分擔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