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曝遭閨蜜「當隱形人」爆氣! 「雙方槓上」工作都避開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小明星大跟班》播出「講實話真的錯了嗎?超直白藝人的慘痛代價!」,藝人熊熊曝因心直口快與閨蜜決裂,友人超無禮的行為,讓熊熊當下直接對她放重話,兩人也因此再無交集。

▲▼《小明星大跟班》趙正平。(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熊熊因為心直口快與閨密斷交。(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熊熊透露:「她跟我說朋友開店,想找藝人站台,我也不好意思問她有沒有車馬費?就自己買高鐵票到那邊,結果她讓我等了1小時也沒道歉。」但熊熊最氣的是自己情義相挺,卻被當隱形人:「結束後我看到她發的照片把我裁掉,她說是因為版面這樣比較好看!」這件事讓熊熊氣得找朋友訴苦,不巧卻被當事人撞個正著:「她就問我是不是不爽她?我就說對,我就是很討厭妳!之後工作上,經紀人也都會把我們避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明星大跟班》趙正平。(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熊熊直接回嗆友人。(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另一個嘉賓趙正平也曾因為直率敢言的個性痛失代言,他表示:「經紀人幫我找到手遊代言,跟廠商見面的時候,他們說除了記者會,還要做粉絲互動直播等等,我說有必要做這麼多嗎?」當下經紀人趕緊出面打圓場,表示廠商對這次的合作很有心也很看重,不料趙正平一句話,又讓現場氣氛降回冰點:「我就多講了一句『有心就要說到做到』,結果整個局被我弄得不上不下,最後我等了1個月,經紀人說他們不找我了。」

▲▼《小明星大跟班》趙正平。(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趙正平也曾因直率敢言的個性痛失代言。(圖/中天綜合台提供)

當時不清楚代言金額的趙正平,還跟經紀人說:「那種不接也罷!我差這個錢嗎?」,沒想到這代言費竟高達300萬!讓趙正平超後悔:「如果知道是這個錢,除了廠商要我做的,我還會加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