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詐騙頻傳! 蘇貞昌:不要輕信高薪聘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6)日視察「淡水河北側沿河平面道路工程規劃情形」。(圖/行政院提供)

▲行政院長蘇貞昌。(示意圖/行政院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近日許多台灣人前往柬埔寨等國打工,卻陷入詐騙陷阱,累積有4千國人赴柬埔寨失蹤受虐。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呼籲國人同胞,不要輕信所謂高薪聘請等等,到了國外卻人為犯罪集團的被害人。

蘇貞昌說,國人受騙受害,政府非常關心,我們蒐集所有資料,發覺只有120位還失聯,持續追查並已經救回一些國人。且對於救回中還有涉及詐騙者,也移送法辦收押。

蘇貞昌強調,政府會持續運用各種手段,對在國外的國人持續關心協助,同時也呼籲國人同胞,不要輕信所謂高薪聘請等等,到了國外卻人為犯罪集團的被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