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千國人赴柬埔寨失蹤受虐 蔣萬安:政府、外交部不能束手無策

記者羅婉庭/台北報導

近日柬埔寨工作詐騙案問題浮上檯面,引發社會譁然,國民黨三位立委前往當地尋求民間管道救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16)日表示,目前台北市有9件16人在柬埔寨回不來,共有4千多名國人失蹤,更不用說其他可能黑數,這顯示出政府無能與失職。

▲▼朱立倫 蔣萬安到立法院出席青年團活動。(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圖/記者屠惠剛攝)

蔣萬安表示,對於國人受困於柬埔寨,盼中央政府趕快負起責任,提供援助。同時,呼籲各界給予三位前往協助的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最大的鼓勵,希望盡快能有好消息傳回來。

同時,蔣萬安指出,這是政府本應負起的責任,目前有4千多名國人在柬埔寨失蹤,這顯示出政府無能與失職,即使我國在當地沒有設代表處,但是外交部責無旁貸,必須盡全力強力要求柬埔寨政府給予協助。蔣萬安表示,有這麼多國人在柬埔寨失蹤、受到凌虐,種種不公平的對待,令人非常不忍,政府不能如此束手無策,讓人非常心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