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繼克蕭後又遭重擊!道奇「少主」布勒手肘將開刀本季報銷 

▲道奇布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布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繼克蕭(Clayton Kershaw)因背傷休兵後,道奇隊於今(16日)宣布,「少主」布勒(Walker Buehler)將在下周進行手肘手術,是否為TJ手術要等動刀後才能確定。道奇隊主帥羅伯茲(Dave Roberts)表示布勒的情況還有待判定,唯一能確定的是他將缺席季後賽。

布勒在6月11日的比賽中因前臂拉傷而被放進傷兵名單,在上周於道奇主場進行120英尺的傳球練習時,仍覺身體不適,最終接受核磁共振檢查,本賽季也隨之報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道奇隊主帥羅伯茲被問及手術情況時語帶保留,僅表示是否為TJ手術和確切的回歸時間須等到更多的診斷才能得知,但唯一能確定的是,布勒將缺席今年的季後賽。羅伯茲表示:「我們原本預期他能在今年回歸,但在他經歷這一切後,我們無法克服困難,現在我們必須面對。」這無疑對道奇隊而言是一個重大打擊。

不過,右投梅伊(Dustin May)預計將在21日和馬林魚隊的對戰中從TJ手術回歸,先前因背傷進傷兵名單的克蕭也將在幾周內恢復健康,這些投手的回歸將減少布勒受傷所造成的傷害。

布勒在本賽季中不斷被健康問題所擾,在近7場比賽中取得3勝2敗的成績,投出10次保送和32次三振,自責分率5.60。

關鍵字: 布勒手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