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照片抖音瘋傳「北市信義區北車化」 他驚:越來越落後!下場臉腫

▲▼             。(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滑抖音時,驚呼「怎麼信義區變得跟北車一樣?」(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是我太久沒去信義區嗎?」一名網友滑抖音時,赫見大陸網友貼出2張台北信義商圈的街景照,許多年輕人紛紛坐在地上聊天,貼文還直批「這就是兩岸文化差異」,一席話也讓原PO感慨「怎麼信義區變得跟北車一樣?怎麼越來越落後的感覺?」該文章曝光後,千名網友反砲翻,「看對岸的抖音來質疑我們台灣?」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轉貼兩張照片,可見街景是熟悉的信義百貨公司商圈,許多年輕人席地而坐,與好友們邊吃東西邊聊天,而貼文用簡體字寫著,「台灣年輕人的夜生活,周五六再步行街鋪上一塊布,放上飲料酒水,呼朋引伴的聊天,無所不談,這就是兩岸文化差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原PO則驚問「是我太久沒去信義區嗎?怎麼信義區變得跟北車一樣,都開始坐地板了?學歐美坐地上嗎?也僅限一些可以野餐或是公園之類的地方,如果是公共場所坐地上,就只有流浪漢了...怎麼越來越落後的感覺?對岸的評論還蠻酸的。」

▲▼             。(圖/翻攝爆廢公社)

▲該照片瘋傳,讓台灣網友狂翻白眼。(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引發千名網友朝聖,眾人卻白眼反轟「落後?東京新宿也很廣場這樣欸」、「擋你家WiFi了嗎」、「貴國不能做地上的原因是,你不知道地上有沒有人尿過和拉屎過」、「演習結束開始認知作戰嗎」、「至少我們銀行裡的錢領的出來啊」、「最大離島一天到晚鬼吼鬼叫,深怕被全世界瞧不起,這就只是自卑心作祟而已」「這就是自由民主,你們不懂的」。

結果真相臉腫了,有網友回應,「這是一個活動,我7/30有去,信義野餐日」、「我天天經過那邊沒看過這種狀況,應該是有活動舉辦的關係」、「這是走道上的酒吧舉辦的街頭野餐活動,提供的野餐墊不是每天都有,野餐墊上面圖案可以玩遊戲,旁邊還有活動的現場DJ跟丟球遊戲區,不是他們自己帶的」。

▼網友狂轟。(圖/翻攝爆廢公社)

▲▼             。(圖/翻攝爆廢公社)

▲▼ 。(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