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客霸占櫃檯講電話嗆:動三小 拆除工「秀2根」秒讓他閉嘴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拆除工15日在臉書PO文抱怨,到超商買東西時遇到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人,結完帳竟然還站在櫃檯講電話,東西也不移到旁邊,店員伸手幫忙還被嗆「動三小,不要動我的東西」,他出面勸阻也挨嗆「靠北」,一氣之下乾脆把隨身攜帶的大槌子和撬棍直接扛到肩膀上,並冷冷瞪了一眼,對方這才趕快裝好東西離開。

▲▼超商,便利商店。(圖/達志/示意圖)

▲原PO抱怨在超商遇到霸占櫃檯的奧客。(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的文章中提到,15日早上要去上班時,順便在超商購買一些物資,因為是上班時間,排隊等待結帳的人很多,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人結完帳後,就站在櫃檯前慢慢裝東西,完全沒有讓出一些空間方便後面的客人結帳,裝到一半手機的LINE通話響起,竟然還站在原地講起電話,東西也乾脆不裝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說,店員見狀想幫忙把年輕人的東西移到旁邊,結果一碰到就被嗆「動三小,不要動我的東西」,剛好他是下一位要結帳的客人,於是上前勸阻「可以請你站旁邊一點講電話嗎?後面很多人要結帳」,沒想到也被嗆了一句「靠北喔」。

原PO坦言,當下覺得很傻眼也很生氣,乾脆一把將隨身攜帶的拆除工具大槌子和撬棍扛到肩膀上,一句話都不說,只是冷冷瞪著年輕人,對方見狀馬上乖乖裝好東西,健步如飛地走了,「現在的人是怎樣?你的時間是時間,別人的時間都不是時間嗎?你講電話還要擋著不讓後面客人結帳是哪招?」

文章公開之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原PO霸氣,「請支援輸贏」、「遇到瘋子要比他更瘋」、「這種人真的很煩,還有站在那邊慢慢整理錢包的人也很煩」、「回他,『請節哀,但還是要麻煩讓讓,不然怕等等連媽媽都要靠下去』」、「有年終獎金了」、「排隊的人發聲一下,這種人就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