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大繼子「爬上床」!65萬粉絲網紅與小15歲鮮肉結婚 今成二寶媽

俄羅斯37歲女網紅瑪麗娜,與相差15歲的繼子弗拉基米爾墜入愛河後結婚。(圖/翻攝自IG@marina_balmasheva)

▲俄羅斯37歲女網紅瑪麗娜,與相差15歲的繼子弗拉基米爾墜入愛河後結婚。(圖/翻攝自IG@marina_balmasheva)

圖文/CTWANT

俄羅斯擁有超過65萬粉絲的37歲女網紅瑪麗娜(Marina Balmasheva),14年前與前夫阿列克謝(Alexey)結婚,2人除共同撫養年僅7歲的繼子弗拉基米爾(Vladimir),還陸續收養5名孩子。直到2020年,瑪麗娜與前夫離婚後,竟和當時年屆21歲的繼子結婚,還在隔年生下一名女兒,如今瑪麗娜還懷了第二胎,一家人生活相當幸福。

宛如色情片的荒謬情節真實上演!瑪麗娜2020年與前夫離婚後,便與自己從小扶養到大的繼子弗拉基米爾墜入熱戀,而後2人步入禮堂,還在隔年1月生下一名女兒。當時這對年紀相差15歲的夫妻檔引發轟動,然而瑪麗娜絲毫不畏懼外界眼光,大方在個人社群帳號PO出公證照、婚紗照和夫妻倆抱著小女兒的幸福照片等。

如今已經升格為二寶媽的瑪麗娜常在IG秀出婚後轉變。(圖/翻攝自IG@marina_balmasheva)

▲如今已經升格為二寶媽的瑪麗娜常在IG秀出婚後轉變。(圖/翻攝自IG@marina_balmasheva)

事實上,瑪麗娜曾經表示,為了與丈夫的外型能夠匹配,她不但努力瘦身57公斤,還做了包括割眼袋、打肉毒、臉頸拉皮、消除橘皮組織等整形手術,並且開始習慣化妝、打扮自己;如今升格為二寶媽的她,談起現在的生活,雖然坦言破壞孩子對「父母的認知」有些慚愧,但也直言自己相當滿意再婚後的生活,並大讚現任年輕丈夫「他是個好人,也是我們孩子的好父親。我現在搬到了更大的城市,我愛人,也被愛」。

不過根據前夫阿列克謝指控,瑪麗娜在繼子弗拉基米爾升上大學後,就開始時不時引誘他,甚至曾在深夜時,爬上兒子的床並發出歡愉聲,讓當時站在門口的阿列克謝相當崩潰,他稱「如果不是我兒子,我會原諒她出軌的」。

瑪麗娜在與繼子結婚後,接受多次整形手術,並且愛上好好打扮自己。(圖/翻攝自IG@marina_balmasheva)

▲瑪麗娜在與繼子結婚後,接受多次整形手術,並且愛上好好打扮自己。(圖/翻攝自IG@marina_balmasheva)

延伸閱讀
士林捷運站驚見「移動小棺材」 網友急勸離它遠一點:比你家汽車還貴
疫情影響收入減…暖心尪全變樣「精神出軌」她氣到流產 人夫手刀辦離婚
男星自曝其短 王祖藍紅毯幫高13公分愛妻提裙擺網笑翻:根本是花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