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孫一起兜風!7歲男童不小心墜曳引機 被「巨大車輪」恐怖輾斃

爺孫一起兜風!7歲男童不小心墜車 被「巨大車輪」輾死爸媽崩潰。(圖/翻攝自Twitter)

▲男童搭乘曳引機時不小心墜車。(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土耳其近來發生一起不幸事件,7歲男童烏特庫(Utku Soyaslan)搭乘爺爺薩利赫(Salih Y)開的曳引機在農村兜風時,不小心失去平衡滾落車下,慘被其中一個巨大輪子輾過,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讓家屬十分悲痛,62歲的爺爺也因此被捕。

事件14日下午2時發生在布爾薩省奧爾漢加濟區(Orhangazi)的Akharem村,薩利赫當時載著孫子想一同前往農地,沒想到途中孫子不小心摔下車,當場被他所開的曳引機輪子輾過,身受重傷。

烏特庫身亡消息傳出後,讓家屬傷心無法接受,尤其是他的父親阿斯蘭(Aslan Soyaslan)與母親Gamze,一度因為打擊太大被送到醫院。據了解,烏特庫天生患有心臟病,去年才動完手術,薩利赫目前已被憲兵逮捕,案件正在調查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