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間房借名登記女兒名下!不孝女偷變賣...胞弟關鍵證詞讓她栽了

▲▼廚房,房產,房子,買屋,房市,房地產。(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吳姓女子將父母借名登記的台中、汐止區房地產變賣,父母憤而提告背信。(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寵豬舉灶,寵子不孝?北市有對吳姓父母將新北市汐止區、台中市2間房子借名登記給女兒,豈料吳女因與郭姓買家有訴訟上糾紛,竟將台中房子以1500萬價金賣給郭姓買家,達成訴訟上和解;不僅如此,吳女更把汐止區房子出售得手1188萬,吳姓父母知情後,傷心欲絕提告。士林地檢署偵結,依背信罪將吳女提起公訴。

起訴指出,吳姓父母在2012年6月、8月間購買台中市西區民權路、新北市汐止區房屋,並將2間房子借名登記給女兒。吳女明知父母沒有要將房子出售意願,竟在2021年9月3日與郭姓買家簽訂買賣契約,將台中市房地產以1500萬元賣給買家,雙方並在今年4月26日進行移轉登記達成訴訟上和解。

不僅如此,吳姓父母更意外發現女兒早在2021年9月18日就與王姓買家簽訂買賣契約,將汐止區房子以1188萬元出售。

吳女偵查中稱,是父母將房子登記給她讓她變賣,否認有私自出售房地產犯行;她的胞弟指訴稱,父母曾向胞姊表示「勿擅自變賣房子」。

檢方根據仲介提出的不動產買賣契約、吳女與父母LINE對話及吳父提出的房地原擬再過戶給女兒的土地登記申請書、移轉契約書等,認吳女擅自處分借名財產,依背信罪將她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