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街道散步天上突然「掉下百葉窗」 27歲正妹瞬間被爆頭擊斃!

天上突然掉下一扇百葉窗 27歲正妹離開餐廳瞬間被爆頭擊斃。(圖/翻攝自Twitter)

▲女子在街上突然被百葉窗砸死。(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法國發生一起離奇事故,義大利27歲女子卡洛塔(Carlotta Grippaldi)近來到古城布里昂松(Briancon)旅遊,與朋友離開一家餐廳時,突然被從天而降的百葉窗砸中頭部,雖然有醫護人員在場幫忙急救,仍於送醫途中身亡。

這起悲慘事件發生在13日,卡洛塔當時與朋友用完餐,離開餐廳走在古城街道時,突然被附近建築物2樓掉落的百葉窗擊中爆頭。目擊者表示,「我當時聽到附近傳出慘叫聲,所以離開商店查看,看到地上躺了一名女子,有人正在急救」。

當地媒體報導,攻讀經濟與商業學系的卡洛塔,雖然擁有管理行銷碩士學位,但熱愛戶外的她選擇擔任滑雪教練,沒想到旅遊時遭逢不幸意外。警方目前以過失殺人罪與危及他人生命罪進行調查,由於事發地點為古城,市長也已下令對市內所有古建築物進行檢查,以免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