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13來了!九款Google Pixel手機搶先升級

▲九款Google Pixel手機搶先升級Android 13。(圖/取自9to5google)

▲九款Google Pixel手機搶先升級Android 13。(圖/取自9to5googl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原先預計Google將於9月推出新一代Android 13,不過卻提早了一個月登場,目前Google Pixel系列手機已經可以搶先升級,支援Pixel 4以後的所有機型,而過去許多人喜愛的Pixel 3a系列則被淘汰。

升級後的Android 13,將讓所有的App圖標都顯示統一配色,並且強化跨裝置的應用,整體生態鏈更加完善,可以直接在電腦上傳送手機簡訊等,而在藍牙上也可能降低延遲。

此次能搶先升級的手機為Pixel 4以後的機型,包含Pixel 4、Pixel 4 XL、Pixel 4a、Pixel 4a (5G)、Pixel 5、Pixel 5a、Pixel 6、Pixel 6 Pro、Pixel 6a。目前尚不知道其他安著手機品牌何時能夠升級,Google僅透露為今年稍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