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台南美食又被嫌!「便當爆出盒」價格驚呆萬人 敲碗求地點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台南某自助餐110元份量驚人。(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各個地區的物價略有不同,不少從北部到南部的網友,會對當地的食物價格感到吃驚。一名男子就表示,他到台南一間自助餐店夾菜,整個便當盒都已經快要裝不下,價格才110元,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

「台南真的很誇張」,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他近日到自助餐店買飯,老闆娘向他透露有客人抱怨他們的肉賣太肥,所以她有特別挑選過食材,而且不是用醬油是用蠔油。

▲▼             。(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從原PO附圖可見,他的便當盒裡裝了滿滿一大格的肉,還有4樣菜,盒子幾乎無法完整蓋上,另還有一袋白飯,總共僅需110元,讓原PO直呼「這樣才賣110是還要嫌什麼? 便當都快爆出來了」。

貼文吸引超過1.4萬人按讚,網友紛紛湧入留言表示,「這在北部至少200起跳」、「這家自助餐根本就是佛心來著」、「在台北110元只有這個便當的3分之一的份量」、「這在竹北應該要翻倍吧」、「在新竹這樣夾算財富自由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