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當街踹翻小販攤位! 19秒「土匪暴力畫面」惹眾怒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仍堅守嚴格的清零政策,湖北一處城管竟然仗著驅散人群的命令,當場踢翻小販攤位,所有東西散落一地,全程19秒的影片引起微博網友憤怒,「每年都有類似的事情爆料出來,但是依舊沒有改觀」、「簡直連土匪都不如」!

▲▼黑衣人當街地販小販攤位。(圖/翻攝微博)

▲黑衣人直接踹翻小販攤位。(圖/翻攝微博)

由於清零政策,中國大陸許多地方仍禁止人群聚集,就連街邊也禁止設立臨時攤販,避免COVID-19擴散,結果湖北潛江穿著黑衣黑褲的城管,竟然在大街上當著所有人的面,連話都沒說,直接一腳踹翻女販的攤位。

一旁正在準備收拾的女販看到後傻眼,正要護住面前的桌子時,又被城管踢翻,所有的生財工具和食物全部飛噴一地。她氣得嗆城管,但一群黑衣人轉頭就走。

▲▼黑衣人當街踢翻小販攤位。(圖/翻攝微博)

▲穿著黑衣的城管不顧已在收拾東西的小販,執意踹翻桌子。(圖/翻攝微博)

微博網友氣炸留言,「這跟土匪有什麼區別,簡直連土匪都不如」、「這城管不是爹娘生的」、「人民公僕,笑死」、「這不是社會人,這是黑社會人」、「老百姓養的逆子」、「不用懷疑,又是臨時工幹的」、「也許是境外勢力」。

對此官方發出通報,指出相關執法人員在進行流動攤販整治時處置不當,「工作方法簡單粗暴,存在不文明執法行為」,已經著手調查並將相關人員停職處理,責成向當事人登門道歉,賠償經濟損失,「現已取得當事群眾諒解」。

網友對此回覆,「又是已取得群眾諒解」、「每次官方發出的通報都是『取得當事人諒解』」、「這次確定不是臨時工了,是正式工,所以沒開除,給了個停職處分,沒有任何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