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街上演「女子棒球隊」 她瘋狂追打連揮棒26下

記者張靖榕/綜合報導

微博近日一則影片廣為流傳,山東23歲潘女日前被拍下拿著棒球棍下車,暴打另一輛車的段姓女駕駛,失去理智般不斷揮棒落在對方的頭、肩、手、背等部位,一連打了至少26下。儘管潘女父親隔開兩人,但也沒有盡力勸架,還出手推段女。

▲▼山東「女子棒球隊」,潘女追著段女狂打。(圖/翻攝微博)

▲潘女拿棒球棒不斷追打段女。(圖/翻攝微博)

微博消息指出,事發地點在山東臨沂蘭山區,潘女14日攔下白車後,手持球棒打開車門就朝仍坐在駕駛座的段女一陣猛敲,之後將她拖到大馬路上,又是一陣揮棒亂打,期間段女僅虛弱地保護自己的頭部,完全沒有反抗。

▲▼山東「女子棒球隊」,潘女追著段女狂打。(圖/翻攝微博)

▲段女被打從未還手,疑似感情糾紛。(圖/翻攝微博)

穿著白衣的男子被指是潘女的爸爸,除了在一旁看事情發生外,一度隔在兩人中間想阻止潘女,但行為並不積極,還幫著推了段女多次。

事發隔天柳青派出所回應,已處理完該起事件,遭打的段女沒有生命危險,至於拿棒球棍打人的潘女「肯定得拘留」。據指出,事件起因疑似是婚姻中的三角關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