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日本玩40天回台了 他曝心得!見這幕有點感慨

(圖/翻攝「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林氏璧15日在東京成田機場搭機回台。(圖/翻攝「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我回來了!」旅日達人、台大感染科前醫師林氏璧在日本旅行40天,於15日下午回到台灣,他見搭乘的班機大概只坐了不到2成乘客,「覺得有點感慨呀」。

林氏璧15日從東京成田機場搭機前,在「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說,「日本再見!40天的旅程結束了,可是這次看到的東西,我應該半年都寫不完吧,哈哈,要回家認真開始寫遊記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氏璧表示,回來有看到富士山。(圖/翻攝「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圖/翻攝「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臉書)

林氏璧表示,「感謝這趟旅途上幫助我的每一個人、遇到的每一個貴人,我相信台灣和日本間恢復正常旅遊,只是時間早晚的事情,配套要做好,大家再等一下!看著對面泰航上機的人潮,這班東京經台北到新加坡的飛機,大概只坐了不到2成,覺得有點感慨呀」,相信下一次的旅程不會再隔兩年半了。

林氏璧飛抵桃園機場說,「我回來了!領完快篩兩個,做完口水PCR,動線流暢,30分鐘就離開機場了,被海關人員和壢新醫院的人員問,你是那個林醫師嗎?」

目前日本尚未開放旅客自由行簽證,林氏璧是申請商務簽證,在7/7飛往日本,經過40天的旅行,在8/15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