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運小偏方金有效!快把好運吃下肚 身心靈都滿足想要什麼都筷快來!

▲▼來一客,轉運,偏方。(圖/來一客提供)

▲「拿筷子+來一客」去拜拜求好運,拜完再把來一客吃掉,好運筷快來報到!(圖/來一客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人若衰,種匏仔生菜瓜,吞口水都會被噎著,通常這種時候,就會想要來點去去晦氣的小偏方。網友收集了五個解運偏方,像是「剪指甲與換髮型」可以煥然一新、「丟掉全套內衣褲」除去一身穢氣、「請別人吃飯」破財消災、「跟鴻運當頭的人借一元」沾沾喜氣…等。轉運偏方百百種,最近有網友發現簡單又好吃的好運偏方,「拿筷子+來一客」去拜拜求好運,拜完再把來一客吃掉,神明加持過的福氣通通吃下肚,好運筷快來報到!

正所謂,沒有什麼難關,是吃東西解決不了的!鬱悶的心情,滿腹的委屈,這時候聽到撕開泡麵杯蓋的「阿嘶~」聲,加上「喀喀」的筷子交擊聲響,完美的前奏聲,讓心情開始愉悅飛昂,Q彈的麵條,完美的湯汁,搭配絕妙繚繞的香味,讓人大呼「真香」!

▲▼來一客,轉運,偏方。(圖/來一客提供)

▲迎接好運氣,請好友、同事吃杯來一客,讓好運快快來。

每個人都會遇到生活上的困難,怎麼跟喜歡的對象告白都被打槍,氣不順時提案也不會過,上班莫名遇到塞車而遲到,各種衰事找上來,想要來點好運氣,無論你是要到廟裡拜拜,祈求東方神秘的力量,或是用偏方轉運拐氣也好,你可知道食物散發的香氣也很能勾起療癒轉運效果,迎接好運氣,跟好友、同事一起共進午餐或來個點心吃杯來一客,看是要祈求財運、愛情運還是事業運,對照小編同事用諧音梗搭配的寓意,好吃又香讓身心靈都滿足,讓你想轉什麼運都行!

韓式泡菜:景氣韓冬就要過去,理財投資紅到抓不住!– 財運
牛肉蔬菜:有緣人快牛下來,你就是我的天菜!– 愛情
肉燥菠菜:菠開重重阻礙,好運肉到擒來!– 運勢
京燉肉骨:慢工細活熬出頭,霸氣鮮肉945!– 事業
川辣牛肉:靈感川流不息,考試我最牛逼!– 學業
鮮蝦魚板:身體強健有魚力,頭好壯壯一馬當鮮! – 健康

▲▼來一客,轉運,偏方。(圖/來一客提供)

▲份量精巧剛好的來一客,好吃又美味,可以撫慰心靈帶來更正向的影響力。

創意十足的諧音梗不只是有趣,每個口味都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到一滴都不剩(每種好運我都要!)。

▲▼來一客,轉運,偏方。(圖/來一客提供)

▲祈好運就要筷來一客,通通下肚無所畏!

2022下半年想要招好運?看看小編介紹的這招—吃一杯來一客,讓好運快快來,是不是很簡單啊!只要靠自己就能成功轉運,祈好運就要筷來一客,無論你需要哪一味,通通下肚無所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