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點5碗小火鍋「送來整袋餿水」!店家回嗆:是外送員的問題

▲▼小火鍋爆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子收到小火鍋,氣得白眼翻到後腦勺。(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日前與同事訂購午餐外送,一共點了5鍋小火鍋,沒想到餐點抵達時「全部混在一起」,氣得給了一星評價。對此,店家則回應,除非是外送員隨便放、倒了也不說清楚,否則依照店內的包裝,不太會發生這種問題,事件曝光後,引起熱烈討論。

女子在「爆怨公社」指控,她13日中午與同事一起訂購午餐,透過外送平台點了5鍋火鍋,當時選擇無接觸取餐,沒想到一看到餐點時,白眼瞬間翻到後腦勺,因為5鍋全部混在一起,「超像ㄆㄣ(餿水)沒人敢吃」,5人只能另外再買午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火鍋爆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子形容,這慘樣就像「餿水」,同事們也不敢吃,只好另外買午餐。(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女子相當無奈,一般而言,小火鍋店會將湯、料裝在耐熱袋裡,綁好後再放進紙碗,且這樣5鍋疊在同一袋,感覺就相當不安全,「怎麼店家直接將湯、料放進紙碗鋪一個袋子然後就蓋上,這樣真的不會灑出來嗎?店家的回覆感覺都推到外送員。抱怨自己不該訂這家火鍋。」

依據照片內容,女子到Google評論抱怨,透過外送點了5鍋火鍋,店家將所有餐點放同一袋,又沒透過其他方式封住,結果拿到餐點時「搞得像餿水」,斥責店家省包材也不能省成這樣。

而店家則回覆,包裝時有用隔版、湯杯架架住,不太可能發生這種情形,除非是外送員隨意擺放、弄倒也沒說,對於這種情形,「我們深感抱歉。」

▲▼小火鍋爆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餐點慘不忍睹的模樣讓女子傻眼,也氣得給負面評價,店家則認為,是外送員的問題。(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小火鍋爆炸。(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對此,有網友留言回應,「就想省成本啊,懂做的一定都會用耐熱袋」、「這家店大概是外送員的雷店,能不接就不接」、「通常都會用耐熱袋放紙碗內,這種過熱一定會爆開,包才不當」、「這是啥鬼呀,看到就沒胃口了,給動物吃的還差不多」、「這個我真的會暈倒」、「喜歡玩疊疊樂的店家真的很無解」、「這是店家包裝的問題五個火鍋那麼重疊在一起不破掉才怪,他如果好心一點就是分兩袋裝!」

不過,也有人留言力挺店家,「大部分的店家都是這麽裝的吧,由北台灣到南台灣都差不多吧」、「這比較像是被外送員摔到」、「很多小火鍋不是都直接裝紙碗嗎」、「一堆自以為的人,麻煩自己出來開店,就會知道問題在哪裡」、「要也是聯絡熊貓客服,給店家一星評價是在想什麼」、「你在路上看到有些外送員後面的外送箱就知道了,裡面沒混在一起才是奇蹟。」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