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參加「周杰倫猜歌賽」被淘汰!痛心關店2天 網笑:最偉大的公休

▲▼老闆參加周杰倫猜歌大賽未晉級 霸氣關門2天 網笑:最偉大的公休。(圖/網友授權使用)

▲老闆比「周杰倫猜歌」大賽被淘汰,大受打擊,決定店休2天。(圖/網友授權使用)

網搜小組/趙蔡州報導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表示,他日前經過士林某知名鹹水雞店時,發現老闆因為參加周杰倫猜歌大賽,結果沒能成功晉級而大受打擊,決定休假2天療傷,逗趣的公告讓他忍不住拍照並上傳與大家分享。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許多人笑說「最偉大的公休」、「這理由也太可愛」。

原PO表示,當時她到士林某知名鹹水雞店要用餐,結果看見店家明明是營業時間卻大門深鎖,仔細一看發現老闆在門上貼了一張公告,內容寫到老闆參加綜藝節目舉辦的周杰倫猜歌大賽,結果未能順利晉級,「讓身為資深杰迷的老闆深受打擊,決定公休2天,好好閉關反省加療傷,希望各位體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笑說「翻譯年糕,我想放假」、「老闆答到第幾題啦」、「很可愛的老闆,希望他療傷順利康復了」、「求店址,一定要朝聖啦」、「最偉大的公休」、「身為資深五迷,我很能明白老闆的痛心」、「這個公休理由很新潮」、「笑死,這理由也太可愛」。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