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機車與水泥車碰撞 騎士四肢變形搶救3hrs不治

▲▼  八里車禍,機車捲入水泥預拌車,騎士噴飛重傷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八里車禍,機車捲入水泥預拌車,騎士噴飛重傷搶救後不治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67歲吳男今天下午3時許,駕駛水泥預拌車,行經新北市八里區中華路3段時,與61歲洪姓機車騎士發生碰撞,洪男機車捲進車體,洪男當場彈飛,全身多處骨折,現場血跡斑斑,畫面相當驚悚,附近民眾見狀急報警,警消到場後,將洪男緊急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經搶救3小時,晚間6點33分宣告不治。

據了解,水泥預拌車駕駛吳男,從該處欲轉彎至主要道路時,恰巧碰上直行的洪男機車騎士,洪男騎士高速撞上吳男水泥預拌車輛前輪,機車捲進大車前車輪中,洪男則當場彈飛、全身多處骨折、變形,現場血跡斑斑,令人怵目驚心。

救護人員到場後,急將意識不清的洪男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並趕緊通知洪男家人,經檢傷,洪男傷勢相當嚴重,全身多處骨折、四肢變形,他的太太已前往醫院,經搶救3小時,洪傷重去世,警方表示,水泥車預拌車駕駛人吳男酒測值為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