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官威」引戰 她曝陳時中笑爆蔣萬安:裝年輕騙票

▲▼陳時中 洪婉臻 艋舺青山宮普渡。(圖/洪婉臻提供)

▲洪婉臻今天透過臉書公布陳時中笑爆的照片。(圖/洪婉臻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批評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好大的官威」,陳表示對這說法很有意見,因他沒任何官職,倒是「蔣先生」現是立法委員,但蔣回擊這句話來自電影「九品芝麻官」,酸陳時中離年輕人遙遠。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洪婉臻今(15日)表示,蔣「裝年輕來騙票」,陳時中聽到這種荒唐的瞎扯真的忍不住笑成瞇瞇眼。

這系列爭議緣起於,台北巿內湖區港墘里長魏景城指控陳時中為內湖交通政見罵自己「無腦」,蔣萬安聲援里長並批評陳「好大的官威」,但陳否認指不曾罵過里長,並回擊自己沒有官職,但蔣現在是立委等語,而蔣今天下午則指這句話來自網路用語調侃「排頭很大」,酸陳少上網、離年輕人遙遠,雙方連日脣槍舌戰、交鋒不斷。

對此,洪婉臻今天透過臉書分享一張陳時中笑到瞇眼的照片表示,蔣萬安抹黑陳時中「好大的官威」,還牽拖這句話是來自「九品芝麻官」,說只要陳時中不知道,就是太少用網路,且離年輕人遙遠,但她今天跟陳時中來到青山宮參拜,聽到這種荒唐的瞎扯真的忍不住笑成瞇瞇眼。

洪婉臻說,「九品芝麻官」是1994年的電影,一開始主要在電視上播放,是後來網路普及化,才開始可以在網路串流影音平台收看,蔣萬安沒做功課還瞎蹭年輕人,根本就是裝年輕來騙票,「到底是誰幫你寫的稿啊,笑死」。

洪婉臻諷刺說,蔣萬安身為政治上的青壯世代,卻毫無為理想奮鬥的決心與勇氣,只會高舉蔣家血統,甘淪黨奴、被黨控制,大打抹黑烏賊戰,這次還鬧出蹭年輕人的笑話,真的是虛有其表、敗絮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