鍋貼水餃「獨門七彩點法」吃上癮 內行人狂推:店家隱藏版服務

▲原PO將8種口味各點2顆。(圖/翻攝自TikTok/pon_howard)

▲原PO將8種口味各點2顆。(圖/翻攝自TikTok/pon_howard)

實習記者廖翊慈/綜合報導

鍋貼水餃方便快速,是許多人外食的選擇之一,其中連鎖品牌「八方雲集」則是受到不少民眾的喜愛。有網友分享一套獨門點餐法,8種口味的水餃各點2顆,五顏六色讓人看了食指大動,影片也引起熱議,不過他表示,不是每一間八方都有這種客製化服務,最好先禮貌性詢問店家。

一名網友日前在TokTok平台(@pon_howard)上傳一段短片,從畫面中可以看到他曬出一張八方雲集的水餃點單,八種口味的水餃個點兩顆,餐盒一打開繽紛的水餃滿滿的在鏡頭下,讓人看了食慾大增,原PO也表示,該「獨門點法」有事先經過店家同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圖/翻攝自TikTok/pon_howard)

▲他也強調,該點法事先有詢問過店家意願。(圖/翻攝自TikTok/pon_howard)

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有的人認為這樣太麻煩店員,「不會被打,會被店員白眼,哈哈」、「店員表示:上報老闆,這個顧客黑名單」、「店員:......」、「如果我是員工我一定會對你當場翻白眼」,也有人覺得很新穎,「這是綜合版水餃」、「天啊整個五彩繽紛看起來超好吃」、「吃那麼久從來沒點過這樣欸」、「我也這樣點過哈哈哈哈,不忙的時候店員願意啦,吃起來超級有層次,吃過回不去」、「店家覺得可以就可以啦,不行店家會自己說」。

該影片發佈過了三天後,原PO回應一名網友的留言「我現場點都點1個,含鍋貼,8方真的對顧客的需求都有盡量滿足,我很愛吃」,也實際到同一家八方雲集將13種鍋貼、水餃都點一輪,除了鮮蝦水餃3顆之外,其他品項都只點一個。

▲。(圖/翻攝自TikTok/pon_howard)

▲原PO後來也將13種口味都點過一遍。(圖/翻攝自TikTok/pon_howard)

還有八方員工留言表示,「我做八方的時候也接過各一顆的,還有只點一顆而已的人」、「我做過八方,最誇張的就是只點一個招牌鍋貼」、「有些規定一種最少點五顆不然他們會累死」、「我那邊的直接十顆算一份」、「其實不忙還好,忙起來真的是有點麻煩」,原PO也呼籲大家,每家八方雲集的規定不同,不管如何都要先詢問過店家可否接受此「客製化」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