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在頂樓「玩跑酷」 香港17歲少年墜樓亡「留下一隻鞋」

▲▼疑在頂樓「玩跑酷」 香港17歲少年墜樓亡「留下一隻鞋」。(圖/香港01/王譯揚攝)

▲少年在頂樓留下了一隻鞋。(圖/香港01/王譯揚攝)

圖文/香港01

尖沙咀有青年懷疑在大廈天台玩極限運動時墮樓身亡。事發於今日(15日)下午3時許,警方接獲一名樂道36至50號華源大廈一低層住戶報案,指一名男子從高處墮下,倒臥在大廈對開平台,奄奄一息。救護員到場檢查後,證實男事主已當場死亡,毋須送院。

現場消息指,死者年約17歲,事發時懷疑在天台玩極限運動,其間意外墮樓身亡。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事件,並尋獲死者兩名同行友人,正向他們了解事件。天台暫未見有任何異樣或遺書,而平台位置遺下一隻球鞋。

香港過往亦曾有人在天台玩極限運動而意外墮樓,其中最常見的為「飛躍道(跑酷:Parkour)」時簡稱為「PK」。2018年1月16日,油麻地一名15歲印度裔初中男生,到文華樓19樓天台疑玩「飛躍道」,其間失足墮下重傷命危。

▲▼疑在頂樓「玩跑酷」 香港17歲少年墜樓亡「留下一隻鞋」。(圖/香港01/王譯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