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被爆裂玻璃割傷 1處傷口沒麻醉就縫!爸因這原因和丟丟噹和解

▲▼宜蘭親子民宿的浴室玻璃門爆裂,3名女童滿身是血。(圖/翻攝臉書/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的浴室玻璃門爆裂,3名女童滿身是血。(圖/翻攝臉書/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李姓爸爸在父親節期間,和朋友帶著兒女一起到宜蘭一間民宿遊玩,孰料深夜玻璃門爆裂,導致3名女童分別受了輕重傷,其中他的大女兒傷勢最為嚴重,許多傷口需要縫合。不過今(15)日稍早李爸爸在臉書透露,後續感受到民宿老闆的誠意,加上看到女兒樂觀勇敢的態度,於是決定和解了。

李爸爸在父親節期間入住知名「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深夜11點多乾溼分離的玻璃門突然爆裂,導致正在洗澡玩水的3個女童受傷,其中他的大女兒傷勢最嚴重,額頭鮮血直流,就連包裹傷口的浴巾都被染紅。陪同就醫的過程,李爸爸相當煎熬,二女兒只有輕微劃傷,但大女兒全身多處受傷、4處需要縫合,連續10多針施下去,嚇得女兒哭喊「好了沒」、「不要再來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親子民宿的浴室玻璃門爆裂,3名女童滿身是血。(圖/翻攝臉書/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看到女兒受傷,讓李爸爸相當自責。(圖/翻攝臉書/好想住飯店好康.踩雷不藏私)

原先李爸爸和民宿業者溝通過程不順利,對方先是回應「這皮肉傷,你們今天的行程可以繼續走」、「房費28,000退了,這件事就算了好嗎」等,甚至還搬出兒少法,告知「小孩玩水大人沒有在一旁顧,出意外要負全責」,讓他聽了相當憤怒,甚至因為老闆娘表面道歉,私下痛批他們索求無度一事而引發爭議。

不過今日李爸爸發文表示,已經和民宿老闆達成和解,過去一周時間都輾轉難眠,直到再次擁抱女兒才感覺到,「這一週的父女相擁就會顯得格外的珍惜與許久」。他表示選擇和解與放手,是女兒教會他和老婆的,因為對方從事發至今都很勇敢,「在手術台上,不到5歲的她,十幾劑的麻醉針以及一處傷口是沒上麻醉直接縫合,那種皮肉痛,大人都不一定能承受住,但天真的她,卻選擇樂觀面對」。

李爸爸也說,前幾天不停和民宿老闆溝通,對方不斷道歉且負責,是其他員工、旁人在面對突發狀況時的不了解,才會導致過程失和與誤會,引發出後續的爭議。目前雙方已經達成和解,也慶幸此事喚起大眾對於「防爆玻璃」的重視,以及民宿危安意識的流程宣導。

▲▼。(圖/翻攝自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臉書)

▲李爸爸和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達成和解。(圖/翻攝自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臉書)

丟丟噹親子樂園民宿也分享李爸爸的貼文,表示很感謝他以及友人的諒解,「由於第一時間現場人員處理態度問題,造成雙方後續溝通上的誤會,民宿負責人及相關人員在此再度深深致歉,日後將持續對所有工作人員加強服務上的教育訓練,避免類似情形再度發生。期望孩子們能儘快恢復健康,另外民宿也已逐步檢視各項軟硬體設備,並持續加強安全防護措施,檢視相關sop流程」,強調一定會戮力提升服務品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