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護病房護士曝「我永遠不做這5件事!」 穿吊嘎、短褲騎機車上榜

@bendigohealth #bendigohealth #healthcare #icunurse #regionalvictoria #nursetiktok #bendigo ♬ original sound - bendigohealth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澳洲維多利亞省一名護士表示,自從她開始在加護病房工作後,根據每天處理的病例經驗,歸納出自己「永遠不會做的5件事情」,例如絕對不會只穿吊嘎背心及短褲騎摩托車,影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

護士開門見山地說,「我永遠不會在穿夾腳鞋的時候砍柴、割草或使用電鋸,只穿吊嘎背心及短褲騎摩托車,喝酒喝到一半跑去游泳,使用汽油點火,以及把任何物體放入不屬於它們的洞裡。」

▲▼澳洲加護病房護士告誡「我永遠不會做的5件事情」。(圖/翻攝TikTok@bendigohealth)

▲澳洲加護病房護士告誡「我永遠不會做的5件事情」。(圖/翻攝TikTok@bendigohealth)

由於護士親眼目睹過各種意外及慘狀,因此這些建議特別具有說服力,更有數名自稱護士的網友留言贊同影片觀點。網友們紛紛留言,「光用聽的就好痛。」、「事情往往發生得很快。」、「天啊,我曾經用汽油點火過耶!」

不過,也有一些人開玩笑表示,這些行為聽起來都蠻放鬆、蠻好玩的,很想嘗試看看,「我知道我周末要幹嘛了。」、「拜託,也要享受一下生活吧。」還有網友好奇表示,「第5點有故事?」、「根本就是我最愛做的5件事情,都是男生在做這5件事對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