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7公分!迷你「海尼根0.0玻璃瓶悠遊卡」開賣了 嗶卡還會發光

▲▼海尼根0.0玻璃瓶造型悠遊卡 。(圖/業者提供)

▲海尼根0.0玻璃瓶悠遊卡開賣了 。(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繼僅有5公分的零酒精罐裝悠遊卡後,這次終於等到海尼根零酒精玻璃瓶變身了,縮小成7公分大小,更特意升級瓶身,只要嗶卡就會發光放閃,可愛到不行,即日起於指定電商限量開放預購。另,阿Q桶麵紅椒牛肉口味日前也變身成icash2.0,超仿真泡麵碗療癒爆表,收藏控通通不能放過。

▲▼海尼根0.0玻璃瓶造型悠遊卡 。(圖/業者提供)

▲0.0玻璃瓶造型悠遊卡瓶身嗶卡就會發光放閃 。

海尼根0.0零酒精玻璃瓶縮小了,驚喜變身僅剩7公分的迷你造型悠遊卡,且從瓶蓋、瓶身印刷可是近乎100%還原,更把瓶身升級,依據實際玻璃瓶製做為透明瓶身,只要嗶卡瞬間瓶身就會發亮放閃,創意滿分,即日起於PChome限量開放預購,提醒須搭配瓶裝零酒精一同購買,數量有限、售完不補。

▲▼阿Q桶麵-紅椒牛肉風味icash2.0。(圖/翻攝icash臉書粉專)

▲超療癒阿Q桶麵紅椒牛肉風味icash2.0。(圖/翻攝icash臉書粉專)

另,阿Q桶麵日前也變身成超療癒「紅椒牛肉風味icash2.0」,特意找來愛金卡公司合作,可以看到縮小版的阿Q桶麵,在包裝上同樣標示著品名、成分等細節,碗蓋也可以掀開一半,裡面不僅有擬真麵體和蔬菜配料,更特別設計2款彩蛋,分別用醬汁在麵體上寫「PASS」或「100」字樣,2款隨機出現,目前於博客來官網還能買到。

【你可能也想看】

►隱藏版小確幸!2大超商「3C回收價」比一比 這款爽換120元
►身分證拿來!「這天生日」免費吃整盒可頌 加碼整月嗑爆買6送2
►玉米控歡呼!超商吃得到「蒸雙色玉米」了 300門市限定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