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限定!最新「燕麥奶奶酪」開賣了 還加黑糖海鹽醬超邪惡

▲▼7-11新品「燕麥奶奶酪」。(圖/7-11提供)

▲7-11新品「燕麥奶奶酪」,還是超邪惡的黑糖海鹽口味。(圖/7-11提供,下同)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奶酪控快看過來!就有超商即日起開賣最新「燕麥奶奶酪」,選用知名品牌燕麥奶加入黑糖海鹽製成香濃甜美的奶酪,每一口都充滿幸福感;另外,還能吃到2款林聰明美食,其中隱藏版「林聰明雞肉飯飯糰」,咬下能吃到超濃獨門醬汁、雞油與雞肉香。

7-11開賣最新「優菓甜坊燕麥奶奶酪」,為植物基底全蔬食甜點,不添加牛奶,使用知名品牌OATLY燕麥奶,再加入黑糖海鹽醬製成奶酪,每一口都能吃到多層次又豐富的美味。

除了吃甜點之外,鹹食當然也要吃個滿足!7-11與嘉義經典小吃「林聰明沙鍋魚頭」合作開發,以店內隱藏版菜單「雞肉飯」為概念開發新品,使用黃金比例調配「林聰明雞肉飯飯糰」,獨門醬汁、雞油搭配紅蔥油佐鮮嫩雞肉帶來簡單樸實的美味;即日起御飯糰貼標商品可享第2件79折。

▲▼超商最新2款林聰明美食。(圖/7-11提供)

▲7-11即日起開賣「林聰明雞肉飯飯糰」與「林聰明香辣豬肉燴飯」。

另外,去年一上市就引起搶吃熱潮的「林聰明-香辣豬肉燴飯」也回歸了,本次除了依舊以林聰明本店獨家調配的「林聰明香辣醬」做為基底,更因應夏季,標竿店內烹調作法將高湯熬煮最後再加入沙茶調味,口味更加清爽鮮甜。

超人氣可頌品牌「八月堂」宣布攜手「哈根達斯Häagen-Dazs」打造今夏最狂「雪糕可頌」,霸氣把整支哈根達斯雪糕夾進可頌當中,光是畫面就罪惡爆表,首推「莓好仲夏」口味,選用招牌蜂巢可頌夾入草莓雪糕,再淋上特製微酸覆盆子果醬,酸甜滋味夏天吃最適合不過。

▲▼八月堂X哈根達斯推出限量雪糕可頌。(圖/八月堂提供)

▲超狂「雪糕可頌」限量登場。(圖/八月堂提供)

另一款「濃情巧酥」則是奶油酥香可頌與吃得到可可餅乾碎冰淇淋的組合,通通不能放過,即日起至8/21止於全門市開吃,每日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八月堂X哈根達斯推出限量雪糕可頌。(圖/八月堂提供)

▲可頌夾了整支哈根達斯雪糕簡直超罪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