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嫩妹懷孕 男友不想婚「果斷割喉棄屍」!她倒血泊1屍2命

▲▼犯罪現場,殺人,屍體,驗屍,兇殺案,凶殺案。(圖/CFP)

▲ 女子有孕在身,竟慘遭男友殺害。(示意圖/CFP)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發生一起驚悚事件,一名年輕女子被發現陳屍血泊中,喉嚨遭人割開,且還有孕在身。她27歲的男友已經被捕,疑似因不願和她結婚,將她割喉殺害後棄屍樹林。

綜合印媒報導,馬哈拉施特拉邦孟布拉(Mumbra)警方13日獲報前往一處砂石場附近,發現一具倒在血泊中的女屍,頸部嚴重受傷。22歲死者穆斯坎(Muskan)又名Nadia Mulla,頸部遭人割開,死亡當時有孕在身,警方現正等待驗屍報告。

死者家屬懷疑,兇手可能是穆斯坎交往3年的男友,現年27歲的達爾維(Altamash Dalvi)。調查發現,達爾維是孟布拉居民,在一家小公司擔任主管,因為不想和穆斯坎結婚,便騎車載她到做案地點,原先還打算騎到更遠的地方,但因交通狀況影響,最後在砂石場附近犯案,用他2天前購買的一把33公分長刀割斷穆斯坎的喉嚨,將屍體丟進灌木叢後逃逸。

死者手足透露,穆斯坎先前便曾懷孕,被達爾維要求墮胎,而在事發3天前,她們得知達爾維要和另一名女子結婚,她們便找上這名女子,向她揭發達爾維的真面目,達爾維得知此事後對穆斯坎相當生氣,可能因此計畫謀殺。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