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驚爆幼兒園猥褻!女童驚曝男助教「尿尿的地方碰我的奶奶」

記者許權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幼兒園驚爆女童遭猥褻!一名家長在市議員羅廷瑋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指稱太平一家幼兒園疑似發生園內男助教對5歲女童性侵、猥褻等事件。一名5歲劉姓女童的媽媽發現孩子身上有瘀傷,懷疑女童被毆打,加上抗拒上學,遂向園方協調退園。但事後母親發現女童行為異常,8月帶女童去心理諮商,女童才說出自己被一名陳姓男助教觸碰胸部、下體,甚至用硬硬的下體碰觸她,甚至說自己才是女童爸爸,威脅不准女童說出去。女童母親聽完嚇壞,趕緊報警,並向市議員陳情。

▲台中幼兒園驚爆猥褻案,女童自訴「男助教的尿尿碰我的奶奶」。(圖/記者許權毅攝)

▲台中幼兒園驚爆猥褻案,家長在市議員羅廷瑋陪同下,指控幼兒園助教涉嫌性侵、猥褻女童。(圖/記者許權毅攝)

羅廷瑋表示,家長初期以為只是體罰導致孩子不想要去上課,所以將孩子轉學,但家屬發現孩子行為不太正常,與孩子深談,結果發現幼稚園的男助教怪異行為,並在第一時間跟園方反應,沒想到園方態度消極,並且說都是小孩子亂說話說謊等。

▲台中幼兒園驚爆猥褻案女童自訴「男助教的尿尿碰我的奶奶」。(圖/記者許權毅攝)

記者會上也公布錄音檔、驗傷單等,根據女童描述,男助教說自己愛女童並要與女童結婚;告訴女童自己才是女童的爸爸,要女童聽話,不可以對外說;而女童也表示,「看過男助教尿尿地方,並且男助教用硬硬的尿尿地方觸碰她的奶奶」、「碰到胸部後還有尿尿出來很臭」等。

▲台中幼兒園驚爆猥褻案,園方出面說明。(圖/民眾提供)

▲台中幼兒園驚爆猥褻案,園方出面說明。(圖/民眾提供)

台中市教育局表示,家長表示7月初發現幼生腋下紅腫,經向班級老師反映未果,家長已選擇於7月7日離園,並針對退費金額曾向幼兒園提出異議,8月3日至4日也向教育局陳情退費及疑似兒虐問題,家長也向太平派出所報案。教育局與家防中心介入調查發現疑有性侵情況,正嚴加調查中。

園方則表示,疑似涉嫌性侵的男助教已自6月中過後就請假,未到園上班,也強調男助教平時難有機會跟孩子獨處,頂多就是幫忙送通知單、物品到各班,且幼兒園是開放空間,孩子在哪裡老師都看得到,整件事情都還有待釐清,一切配合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