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iPad新款渲染圖流出 取消3.5mm耳機孔

▲最新iPad渲染圖。(圖/MySmartPrice)

▲最新iPad渲染圖。(圖/MySmartPrice)

記者陳俐穎/綜合報導

隨著蘋果9月新品發布會日期的臨近,更多產品的訊息也被曝光出來,根據外媒MySmartPrice 從配件製造商處獲得的最新渲染圖顯示,蘋果的第10 代iPad將採用更薄的新設計、平坦的邊框和凸起的後鏡頭。

此外,報告中也透露關於iPad 10 的現有傳聞,包括更大的顯示螢幕、USB-C 街口、A14 仿生晶片、支援5G 支持。從該渲染圖也可以看到,在新款的iPad 設計中,蘋果已經移除了3.5mm 耳機孔。

▲最新iPad渲染圖。(圖/MySmartPrice)

▲最新iPad預計取消耳機孔設計。(圖/MySmartPrice)

其實蘋果一直致力於減少產品的開孔數量,早在2016 年的iPhone 7 開始就移除3.5mm 耳機插孔,並在iPhone SE 一代之後的所有iPhone 上都移除此接口。而隨著去年iPad mini 6 的推出,入門級iPad 也就成為了目前唯一剩下的帶有3.5mm 耳機插孔的移動裝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