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正妹候選人+1 鹿港「最美民代」旗袍美腿照曝光

▲▼鹿港鎮民代表張愉婕。(圖/取自Facebook/張愉婕)

▲九合一大選正妹候選人還有鹿港鎮民代表張愉婕。(圖/取自Facebook/張愉婕)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2022九合一大選陸續有高顏值的年輕候選人參選,引發許多話題,除了在永和參選里長的陳紫渝、在台中參選市議員的林京玲,還有一位被網友熱議的,就是鹿港鎮民代表張愉婕。

無黨籍的張愉婕在4年前年僅23歲,就以3192票、得票率29.1%,當選了鹿港鎮鎮民代表,今年再度投入選戰尋求連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鹿港鎮民代表張愉婕。(圖/取自Facebook/張愉婕)

▲張愉婕穿旗袍與鹿港天后宮合照。(圖/取自Facebook/張愉婕)

身為古鎮鹿港的民代,當然也會以古著來宣傳古色古香的鹿港,在她的臉書上就發現了一張2年前,穿著旗袍的網美照,背景正是當地著名地標之一的鹿港天后宮。

對於自己年輕人的參選優勢,張愉婕表示,不管是年輕人或是中年,甚至到老年的阿公阿嬤,他們都會特別的親切,傳達理念時,他們也比較能接受。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