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吹出去吧!」嚴宏鈞贊助曾仁和兩轟:巧合啦!

▲嚴宏鈞、梁家榮。(圖/樂天桃猿提供)

▲嚴宏鈞。(圖/樂天桃猿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樂天桃猿14日作客中信兄弟,嚴宏鈞7局上轟3分砲追平,本季第2轟都棒打兄弟,而且先發投手都是曾仁和,他賽後笑言,「是巧合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樂天桃猿一路以0比3落後,受到先發投手吳哲源壓制,嚴宏鈞首打席就敲安打不過雙殺瓦解攻勢,7局上面對第二任投手王凱程,掃出右外野全壘打,他說,「有擊到球就有機會,沒有就三振,有看一下風向,天氣有幫忙。不會去多餘等待,變化球刁鑽就不好打。」嚴宏鈞坦言當時繞壘望向外野的心裡唯一想法就是,「吹出去吧!」

曾仁和連續4場先發由嚴宏鈞蹲捕,曾豪駒透露,「一開始有跟閔勛搭過,目前看起來次數是比較多,搭配起來也比較順。」這段期間幫助曾仁和拿下3連勝,此戰雖無勝投卻也是逃敗功臣,嚴宏鈞說,「他每場比賽都投得中規中矩,第二局處理短打有滑倒,不小心手有不舒服,對投手來說身體有狀況就敏感,他很辛苦還投到第6局,已經盡力了。」

本季兩轟都剛好在曾仁和先發所轟出,嚴宏鈞表示,「是巧合啦!無論哪位投手先發都會想幫他們拿勝利,野手們大家也想贏。」

關鍵字: 樂天桃猿曾仁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