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棋惠6歲女偷喝果汁「滿嘴粉色」 被抓包裝忙否認…結局笑翻網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張棋惠曾是女團「4 in Love」的成員,她在2014年嫁給丈夫黃冠龍,2016年誕下女兒阿寶,經常會在社群平台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13日分享女兒偷喝冰果汁,卻因沒擦嘴,被她逮個正著的影片,阿寶的可愛模樣也笑翻網友。

▲▼張棋惠6歲女兒偷喝果汁裝沒事。(圖/翻攝自Facebook/張棋惠)

▲張棋惠不時會分享關於6歲女兒的趣事。(圖/翻攝自Facebook/張棋惠)

張棋惠13日在社群平台上傳一支短片,影片中,她因發現女兒阿寶偷喝自己的冰火龍果汁,於是追問:「妳剛剛喝什麼?」阿寶雖立刻裝出疑惑的表情回說:「沒有啊!我剛剛沒有喝什麼啊!」但嘴巴周圍明顯可見有喝果汁留下的粉紅色痕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棋惠6歲女兒偷喝果汁裝沒事。(圖/翻攝自Facebook/張棋惠)

▲張棋惠抓包女兒偷喝果汁。(圖/翻攝自Facebook/張棋惠)

見到阿寶不肯承認、還不斷裝忙迴避,張棋惠繼續逼問:「妳沒偷喝嗎?我說妳不能喝我的火龍果汁,是冰的耶!妳確定沒偷喝?」最後,阿寶終於無奈承認:「我有啦!對不起。」突如其來的改口和誠懇語氣,讓張棋惠夫妻都忍不住笑出來,逗趣畫面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太可愛了吧」、「嘴巴就已經露餡了」、「都不忍心罵她了」、「後面那句好真誠,超好笑」。

▲▼張棋惠6歲女兒偷喝果汁裝沒事。(圖/翻攝自Facebook/張棋惠)

▲阿寶最後道歉承認。(圖/翻攝自Facebook/張棋惠)

►元元「第一次剪短髮」耳下3cm造型曝! 照鏡子傻住:認不出自己

►進出柬埔寨機場「無須安檢」 何如芸曝驚恐回憶:幾乎無政府狀態

►許老三偷拿她手機「變裝自拍」 小S翻相簿傻眼:是有什麼事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