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訪台成員曝光!5美參眾議員抵台 討論美台關係、區域安全

記者杜冠霖/綜合報導

日前美國國會眾議院院長裴洛西訪台,引起國際關注,中國大陸也隨即展開一連串動作打壓,然而,此舉卻不影響美國官員訪台意願,14日又有一架美空軍C-40C行政專機降落於松山機場,而該訪團由1名參議員、4名眾議員組團,此行為美國會議員出訪印太地區一環,將與我國資深領袖會面,討論台美關係、區域安全等重要議題。

▲▼美國參議員馬基率團來台Ed Markey。(圖/外交部提供)

▲美國參議員馬基率團來台。(圖/外交部提供)

根據AIT(美國在台協會)指出,此次訪團由美國聯邦參議員馬基 (Ed Markey;民主黨籍麻塞諸塞州)率領國會代表團訪台,成員包括眾議員約翰‧加勒曼帝(John Garamendi;民主黨籍加州),眾議員艾倫‧魯文索(Alan Lowenthal;民主黨籍加州),眾議員唐‧貝耶 (Don Beyer;民主黨籍維吉尼亞州),以及眾議員阿沐阿‧阿瑪塔‧科爾曼‧羅德薇(Aumua Amata Coleman Radewagen;共和黨美屬薩摩亞)

▲▼5美參眾議員抵台。(圖/ETtoday製)

▲5美參眾議員抵台。(圖/ETtoday製)

而此行為國會議員出訪印太地區的一環。此國會訪問團將與台灣資深領袖會面討論美台關係、區域安全,貿易與投資、全球供應鏈、氣候變遷,以及其他與雙方利益相關的重要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