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手錶」成真錶蓋掀開就能發射子彈 售價竟然超便宜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日本動畫《名偵探柯南》陪伴台灣7、8、9年級生一起長大,柯南總是從手錶發射麻醉針,把毛利小五郎麻醉之後開始展開精彩的推理,也是大家最熟悉的橋段,在現實世界就有一位巧手設計師,將柯南的手錶在現實世界成真,只要掀開錶蓋就可以發射子彈。

▲▼柯南的手錶在現實世界成真。(圖/翻攝自twitter/@Tsu_ku_ru_san)

▲柯南的手錶在現實世界成真。(圖/翻攝自twitter/@Tsu_ku_ru_san)

一位日本的紙板工藝創作者,就在推特上發表了一則影片,將模組化的手錶零件,像是做紙模型一樣組裝起來,就可以做成一個可以穿戴的手錶,然後只要把錶蓋掀開,就可以像柯南一樣,從手錶發射子彈。

而且這個作品不僅僅是好玩而已,這位設計師也將作品公開販售,每組售價只要2200日圓,折合新台幣大約500元左右,就可以體驗到柯南從手錶射擊的感受。

網友對此表示,「這不是柯南君嗎」、「我需要麻醉針」、「我也想買這個」、「叔叔會死的……」。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