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為救女友兒子反遭捲進潭底 警消潛水搜尋3小時找到人了

記者高堂堯、林冠吟/南投報導

救童反溺水!南投縣水里鄉水里溪大灣段14日下午2時許發生一起溺水意外!一名來自雲林34歲的張姓男子和女友親友一起到溪邊烤肉戲水,未料女友的兒子不慎失足掉落水中,張男見狀緊急跳水救援,其他人見狀也緊急將男童救上岸,不料救人的張姓男子自己反被湍急的溪水捲進潭底,下落不明,親友見狀也緊急向警消尋求協助。不過警消經3小時大範圍搜索後,終於在潭底找到張男,惟張男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南投溺水男子獲救已無生命跡象。(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南投水里水里溪大灣段14日下午2時許傳出有男子為救女友兒子,反被捲入潭底溺水的意外。(圖/記者高堂堯翻攝,下同)

回顧整起事故,張姓男子為救女友兒子,跳下水救人,未料女友兒子被久起後自己卻反遭湍急的溪水捲進潭中,讓親友嚇到緊急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後也派出大批人馬,以人龍方式在潭中大範圍進行搜救,惟找到張男時,張男已無呼吸心跳,目前送往竹山秀傳醫院救治中,但張男緊急急救後仍不幸宣告不治。

警消表示,獲報第一時間也立即通知上游台電公司暫停放水,以利搜救人員潛水下潭搜尋,直到下午5點23分許,搜救人員在潭底尋獲張男,將人拉上岸。

不過據了解,張男等人遊玩的位置其實為危險水域,一旁甚至還立著禁止戲水的告示牌。

▲▼男為救女友姪子,反遭溪水沖走。(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男為救女友姪子,反遭溪水沖走。(圖/記者高堂堯翻攝)

警告牌擋不住!為救女友兒子反溺死 水里溪4年前「恐怖人潮」畫面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