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第一次剪短髮」耳下3cm造型曝! 照鏡子傻住:認不出自己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元元(吳婕安)外型甜美,同時擁有日系童顏及魔鬼身材,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一向以長髮示人的她,14日驚喜公開自己人生第一次剪短髮的過程,新造型也引來許多網友大讚「很好看」。

▲▼元元剪短髮。(圖/翻攝自Facebook/元元)

▲元元過去都是長髮造型。(圖/翻攝自Facebook/元元)

元元於14日最新上傳的影片中,表示自己原本只是要去補染頭髮,後來突然冒出剪短的念頭,於是便請設計師替自己剪人生第一次的短髮。在剪髮過程中,元元因難得看到自己短髮的模樣,不斷驚呼「超短的」、「比結婚還嚴重」,還說:「我已經認不出我自己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元剪短髮。(圖/翻攝自YouTube/元元)

▲▼元元公開剪髮過程。(圖/翻攝自YouTube/元元)

▲▼元元剪短髮。(圖/翻攝自YouTube/元元)

最後,元元將頭髮剪到幾乎耳下3公分處,笑說朋友看到新髮型可能會嚇到,「他們一定會以為我失戀了。」她也透露,其實自己先前有問過粉絲「要不要剪短」,但大家都阻止她,不過新造型曝光後,粉絲倒是一片好評,眾人紛紛讚說「很適合」、「短髮好可愛」、「很有勇氣」。

▲▼元元剪短髮。(圖/翻攝自YouTube/元元)

▲元元第一次剪短髮。(圖/翻攝自YouTube/元元)

▲▼元元剪短髮。(圖/翻攝自Facebook/元元)

▲元元分享剪短髮後的新照片。(圖/翻攝自Facebook/元元)

►進出柬埔寨機場「無須安檢」 何如芸曝驚恐回憶:幾乎無政府狀態

►許老三偷拿她手機「變裝自拍」 小S翻相簿傻眼:是有什麼事嗎?

►王心凌翻紅《浪姐4》馬上接棒! 瘋傳名單驚見曾之喬、梁靜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