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突慾火難耐!情侶躲草地大演活春宮 肉色交纏畫面瘋傳

▲▼英國一對情侶公然在海邊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一對情侶公然在海邊上演活春宮。(圖/翻攝自推特)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國一對情侶12日在斯溫西海灘(Swansea beach)遊玩時,竟突然玩到慾火難耐,完全不顧其他遊客還在附近,公然在草地上演活春宮。豈料,這些行為被附近一位路人拍下後,上傳到網路,讓這對情侶成為網路焦點。

據《每日星報》報導,英國網路最近流出一段影片,一對情侶12日在斯溫西海灘,絲毫不顧他人就在附近不到幾公尺的地方玩水、曬太陽,直接就在沙灘和大樓中間的一片草地上演活春宮。

儘管附近的大人和小孩都在海灘上玩得十分高興,完全沒有注意到這對小情侶有傷風化的行為,但附近一名眼尖的路人卻撞破了2人的好事,他立刻將2人在海邊打野戰的畫面拍下,並上傳至網路。

這名攝影師在影片中配上了「OMG(我的天)」的特效文字,還在文中寫道,「溫暖的天氣容易讓人感覺飢渴,就連在斯溫西海灘也要進行公開表演」,瞬間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報導稱,儘管在海灘發生性行為並不違法,但如果有人報警,聲稱相關舉動已造成了困擾,或將此舉視為騷擾的話,這對情侶就會因違反民法而被罰款,更重要的是,被放上網的活春宮畫面將令他們非常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