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嘲林智堅「服禁藥被驅逐」反挨轟 謝和弦:當棒球迷塑膠?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出席2022全國義民祭。(圖/記者李毓康攝)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14日)說,前參選人林智堅這位先發投手「因服禁藥被驅逐出場」,被酸爆根本不懂棒球。日前宣布參選台北市議員的藝人謝和弦狂酸,張善政根本沒在看比賽,難道他有看過投手在投手丘現場打針給裁判看嗎?當作棒球迷塑膠做的喔?

林智堅宣布退選桃園市長後,與桃園市長鄭文燦、參選人鄭運鵬合體出席活動,並稱自己是「先發投手」下場,現在接棒給鄭運鵬,換上「王牌中繼投手」一樣能贏得選戰;張善政今天受訪開酸,林智堅這個先發已經因為服禁藥,被驅逐出場。

不過,現實的比賽中,根本不存在「服禁藥」因此「被驅逐出場」的狀況。謝和弦就透過臉書分享新聞截圖說,「張善蹭」(指張善政)根本沒在看比賽對吧?送分題打成這樣,難怪會叫職棒選手林哲瑄「旅長」,任何一個職業比賽都會對選手藥檢,服禁藥根本藥檢也不會過就直接禁賽,只有比賽打到一半被趕出去才叫驅逐出場。

謝和弦諷刺說,「難道你(張善政)看過投手在投手丘上現場打針給裁判看嗎?你是不是以為三壘安打是往三壘飛的安打,全壘打就是棒球剛好繞一圈四個壘包呢?要蹭的話也要蹭對不然就閉嘴不要講話,你當作棒球迷塑膠做的喔?」最後還補上代表大麻合法化倡議的流行語「哈們」,諷刺意味十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